>首页> IT >

小米MIX 4首销迅速一抢而空!中兴:Axon 30屏下版有现货

时间:2021-08-16 20:31:18       来源:快科技

8月16日消息,小米MIX 4正式首销,起售价4999元(8GB+128GB)。

该机首销迅速被抢购一空,人气火爆。在发售之前,小米MIX 4在京东的预约量突破了50万人,拥有极高的关注度。

在小米MIX 4闪电售罄之后,中兴手机官方微博为自家新机预热,强调中兴Axon 30屏下版现货发售中,起售价2198元(6GB+128GB)。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表示,对于一款科技创新型产品,量产是其产品力的最硬核背书。

据悉,中兴Axon 30屏下版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方案,刷新率为120Hz,OTA更新之后可以支持144Hz高刷,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

中兴通讯吕钱浩强调,中兴Axon 30屏下版应该是未来3个季度内5000元价位内显示效果更好的全能屏下摄像手机,更有可能是未来9个月内唯一零售指导价在5000元内的全能屏下摄像手机。

关键词: 小米MIX 4 中兴Axon 30 芯片 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