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Magic3 Pro价格冲到6000块 赵明:基于目标用户、荣耀价值定价

时间:2021-08-13 20:03:55       来源:快科技

昨晚荣耀发布了Magic3系列手机,有三款型号,分别是Magic3、Magic3 Pro及Magic3至臻版,售价分别是4599、5999及7999元。

荣耀Magic3系列手机的规格是目前的顶级水平,不过对于这样的定价,有网友表示不认可。

在发布会之后的采访中,也有媒体谈到了定价的问题,认为这样的定价比较有意思,普通版4000多出头,Pro是6000块钱左右,想知道荣耀是怎样考虑的。

对于定价问题,荣耀CEO赵明表示,这是基于荣耀产品解决方案能力来定价的,这次标准版卡在4599和4999核心价位段,对于另外一部分高端用户5999,8+256的配置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

此外,Magic3 Pro版相对于标准版来说有诸多的加持,拍照解决方案的提升以及IP68防水性能的提升等等诸多能力的提升。

赵明表示,(这样的定价是)基于我们的目标用户群体,他们对于高端产品的诉求以及打造的配置,基于荣耀的产品能给消费者带来价值,依据这个理念进行定价的。

关键词: 荣耀Magic3 Pro 价格 用户 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