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下半年将推出新MacBook Pro,搭载M1X芯片

时间:2021-08-10 19:47: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8月9日,据供应链媒体Digitimes爆料,苹果将在下半年推出2款全新的MacBookPro,现已开启量产。

据悉,苹果新款MacBook Pro将分别采用14英寸与16英寸两款不同尺寸的屏幕,采用全新的mini LED屏幕技术;在硬件上,MacBook Pro将搭载苹果M1X处理器,在性能上更加强大。

全新MacBook Pro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取消 Touch Bar,并增加更多的端口,如 HDMI、microSD 和新的 MagSafe 充电接口。

据爆料,苹果现在正在开发的20核和40核配置的芯片,将用于较小型Mac Pro,预计iMac全线产品将在2022年底前完全使用苹果芯片。

关键词: 苹果 M1X芯片 MacBook Pro 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