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DC数据:2020年打印的纸张数量达2.8万亿页

时间:2021-08-10 19:43: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COVID-19对工作世界的影响,2020年从家庭和办公设备中打印出来的纸张将减少约4500亿张。根据IDC的数据,尽管在大流行之前,人们也在主张无纸化办公,但去年的下降幅度更大,因为打印的纸张量较2019年减少了14%,总数为2.8万亿张。

2020年由于大量员工被要求居家办公,导致激光打印的纸张数量下降了16%,A3设备的下降更加明显。相反,与2019年相比,喷墨打印机的打印纸张数增加了4%。在COVID-19影响世界之前,喷墨打印机通常主要用于个人打印。

根据IDC对4700人的2021年终端用户调查,在家里打印的纸张中约有50%是与工作有关的文件。以西欧为例,约15%的纸张是为学校/教育需要而打印的,其余的是个人用品。

这些动态可以从最大的打印供应商的财务业绩中看到。在截至10月的整个2020财年,惠普的商业打印硬件收入缩减了22%,至9.23亿美元。其消费者打印硬件增长21%至7.72亿美元,其耗材业务下降1%至31.59亿美元。

IDC预测,2021年的打印纸张数量将增加2%,从明年开始恢复下降趋势,下降速度比COVID-19爆发之前的日子更快,因为许多员工将采用混合办公模式。

根据Gartner的数据,明年有47%的知识工作者将远程工作,比2019年的19%要高。

IDC欧洲成像设备和文档解决方案高级研究总监Illona Stankeova说:“随着组织和政府继续推行无纸化举措和数字化转型议程,在家打印的纸张将无法抵消办公室的下降。”

她估计,2025年世界上的人们将打印2.3万亿张纸张。“尽管这个数字有所下降,但仍代表全球每分钟打印约440万页,足以覆盖39个足球场的面积。”

关键词: 打印 纸张数量 调查 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