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MIX 4参数曝光:搭载骁龙888plus和120Hz屏幕刷新率

时间:2021-08-10 19:38: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米 MIX 4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相信各位“米粉”都非常期待。近日,微博数码博主@熊猫很秃然曝光了小米 MIX 4的大部分参数信息,包括将采用 6.67 英寸双曲屏,搭载高通骁龙888plus移动平台,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等。

 

可以看到,小米 MIX 4将内置MIUI 12.5系统,后置1亿像素镜头和100倍最高变焦,还支持 120W有线快充和80W无线快充,以及IP68级别防水防尘。该博主随后还曝光了小米 MIX 4的渲染图。

 

根据之前网传消息,小米 MIX 4或将搭载屏下摄像技术。8月10日,小米将举办雷军2021 年度演讲,同时举行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也将为我们带来小米 MIX 4、小米平板 5 、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等一系列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小米MIX 4 骁龙888plus 屏幕刷新率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