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MD官方表示不关注Intel 苹果M1处理器更值得敬畏

时间:2021-08-05 11:30:46       来源:快科技

随着M1处理器的问世,苹果已经坚定地走在Mac产品线逐渐淘汰Intel的路上。

对于M1,各种跑分、测试已经不少,甚至一些朋友可能已经用上了相关的MacBook或者iPad产品。

虽然M1的出现直接冲击了Intel从苹果公司获得的收入,但外界普遍认为,这是苹果所代表的ARM阵营对第一大CPU架构x86的强力反击,对此,AMD已经看在眼里。

据媒体报道,日前受访时AMD产品管理和营销副总裁David McAfee直言不讳,在应对苹果所做的事情上,我们未来的产品路线极具竞争力。注意,他似乎已经不关心Intel做什么了,可见M1恐怖的行业影响力。

McAfee称赞道,苹果采用了一种新的体系方法来设计芯片,正如你看到的那样,单线程非常强大,可以和Zen3媲美。他还指出,M1处理器最大的创新在于将手机领域的电池续航优化和能源效率传承到个人电脑上,这对AMD同样有启发意义。

关键词: AMD Intel 苹果M1处理器 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