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详解Pixel 6系列“防爆盾”设计: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太大

时间:2021-08-04 13:45:34       来源:IT之家

谷歌官方今日凌晨正式官宣了Pixel 6 与 Pixel 6 Pro两款“亲儿子”手机,搭载谷歌自家的 Google Tensor 芯片,将在今年秋季发布。

谷歌 Pixel 6 和 Pixel 6 Pro各有三种配色,从外观来看,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真机相同,采用三段式背部设计,摄像头模组凸起(被人们戏称“防爆盾”),是谷歌 Pixel 系列首次采用这种设计风格。

对于这一变化,谷歌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 Rick Osterloh 今日解释称:

Pixel 6 系列升级的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太大了,我们无法将其放入传统的矩形模组中,因此为其设计了一个长条状的‘新家’。

IT之家了解到,谷歌 Pixel 6 系列拥有后置三摄,其中Pixel 6 Pro 拥有一个 4 倍变焦的长焦镜头。谷歌官方表示,得益于新搭载的 Tensor 芯片,Pixel 6 系列的计算摄影能力将提升,相机进光量还可增加 150%。

关键词: 谷歌 Pixel 6 摄像头 芯片 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