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正式发布ThinkVision超高端4K显示器

时间:2021-07-30 11:15:27       来源:快科技

mini LED是新一代高画质显示器的标准,今天联想发布了一款超高端显示器——ThinkVision隐士Extreme,27寸4K分辨率,配备1万颗mini LED,支持“杜比视界”和“VESA DisplayHDR1000”,售价15999元。

在专业制图方面,ThinkVision隐士Extreme在参数上可以说做到极致了,4K分辨率,178/178可视角度、6ms响应、最高可以4毫秒,对比度1100:1,动态可达300万:1。

它采用IPS面板,1万颗mini LED背光,1152分区控制,典型亮度可达620nit,峰值亮度1200nit,不仅支持超强的杜比视界,还通过了“VESA DisplayHDR1000”认证。

色彩方面,ThinkVision隐士Extreme支持10bit色深(8抖10),10.7亿色彩,支持99.5% DCI-P3、100% sRGB,及100% BT.709色域。

接口方面,ThinkVision隐士Extreme配备了3个HDMI2.0接口,和高速DP1.4以及USB 3.1 Type-C Gen 2接口,并支持DP菊链功能,十分便捷就能实现多屏拼接。

此外它还支持100W USBC供电,集成了KVM功能,既集Keyboard(键盘)、Video(视频)、Mouse(鼠标)三种接口于一体并输出到主机或笔记本的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将键鼠接在显示器上,通过专门的KVM按键切换视频输入端即可在2台设备之间互相切换,还可以灵活使用画外画和画中画功能,非常实用方便,可以在日常使用中大幅度提高生产力。

售价方面,ThinkVision隐士Extreme是15999元,说便宜或者说贵就看怎么比了,目前已经在京东上预售。

关键词: 联想 ThinkVision 4K显示器 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