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乐视正式成立新公司“乐嗨” 最终受益人为贾跃亭

时间:2021-07-29 13:57:43       来源:IT之家

乐视乐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在近日成立,注册资本 100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孟宇。

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乐视鹏展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这也就意味着,这家新成立的乐嗨公司的最终受益人为贾跃亭。

该公司经营范围含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软件开发;体育咨询;动漫设计;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等。

IT之家了解到,贾跃亭的 FF 法拉第未来近日成功上市,贾跃亭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有回国打算,贾跃亭表示“那必须的”。

不过贾跃亭在国内的处境并不乐观,今年 3 月份证监会决定对贾跃亭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执行总金额超 41 亿元。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贾跃亭再被强制执行,执行标的超 40 亿元,累计已超 90 亿元。

在今日,贾跃亭留在国内最值钱的资产之一 ——“世茂工三”终于交易成功,成交价 16.45 亿元。

关键词: 乐视 乐嗨 软件开发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