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Galaxy F22现身谷歌Play控制台:采用联发科Helio G80

时间:2021-07-01 15:36:01       来源:IT之家

三星 Galaxy F22 手机出现在谷歌 Paly 控制台页面。这款产品此前已经被曝光,预计将不支持 5G 网络,搭载联发科 Helio G80 处理器。

从产品页面中可以看到,该手机采用 Super AMOLED 水滴全面屏,预计刷新率为 90Hz,分辨率仅为 720×1339。手机搭载 4GB 内存,装有 Android 11 操作系统。

能方面,联发科 Helio G80 处理器具有两颗 2GHz A75 大核、6 颗 1.8GHz A55 小核。手机预计将仅在印度和欧洲等市场发布。

IT之家了解到,此前爆料信息显示,三星 Galaxy F22 将配备后置四摄,主摄 4800 万像素,还有 8MP 超广角镜头、2MP 微距镜头、2MP 景深镜头。除此之外,手机预计会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5W 快充。这款手机于 6 月 16 日通过了蓝牙认证,预计为 Galaxy A22 的马甲款,将于期正式发布。

关键词: 三星 GalaxyF22 5G 屏幕 参数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