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Canalys:2022年5G智能手机出货量才会超过4G 占比达到52%

时间:2021-06-21 16:55:53       来源:

根据 Canalys 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2021 年全球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 6.1 亿部,约占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 43%。

到 2022 年,5G 手机的出货量才能超过 4G 手机,占比达到 52%。

IT之家了解到,5G 相对于 4G 的主要优势有速度快和延迟低,其速度最高可达 10 Gbit/s,延时可低于 1 毫秒。5G 同样也有劣势,其穿墙性能低,这就导致同一覆盖区域需要更多的 5G 基站,成本也随之增高。

手机厂商也在不断推出覆盖各个价格段的 5G 手机,从一千元以下到一万元以上,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其中,realme 更是提出“机海”策略,要在 2022 年底前提供超过 20 款 5G 手机。

关键词: 5G 智能手机 出货量 4G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