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QNAP正式发布双口10万兆网卡:价格高达6000元

时间:2021-06-17 16:43:58       来源:IT之家

QNAP(威联通)近日发布了新款顶级网卡“QXG-100G2SF-E810”,提供两个100GbE 10万兆高速网口。

它基于Intel E810控制器,系统带宽PCIe 4.0 x16,两个10万兆网口自然不是普通的RJ-45,而是QSFP28光模块,并且总的网速不是叠加到20万兆,而依然是10万兆(100Gbps)。

连接模式有两种,一是直连,使用10万兆交换机,一条10万兆联机作为主要路径,另一条10万兆则作为备份。

二是通过一分为四分接线缆,与交换机上的四个2.5万兆网口对接,一组作为主要路径,另一组备份。

技术方面,支持iWARP/RDMA、SR-IOV、FEC(前向错误校正)、Windows/Linux/QTS 4.5.2/QuTS hero h4.5.2操作系统。

它采用了半高全长扩展卡样式,正面覆盖一个小风扇和大面积铝质散热鳍片,附带全高挡板。

该网卡适用于讲究高性能、密集I/O吞吐、低延迟的虚拟化与数据库应用,适合搭配全闪存存储服务器。

现已上市,价格927美元,约合人民币近6000元。

关键词: QNAP 双口网卡 英特尔 X710 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