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dows 11特别版“SE”确认:微软6月24日正式推出

时间:2021-06-17 16:34:38       来源:

其实对于微软来说,给即将发布的新Windows,冠以“Windows 11”的称号也未尝不可。

从昨天开始,Windows 11镜像已经在网络上偷跑,而且多个有信誉的来源证实了这是个合法的构建版本。

据外媒报道称,在偷跑的新镜像中,除了开始菜单之外微软可能正在为Windows 11开发一个新的SKU,因为在偷跑的版本中提到了“Cloud Edition”和“SE”。

至于这个SE嘛,应该是指 Windows S Mode。SE Edition 使用“Cloud Edition”代号,该代号此前用于Windows 10的 S Mode。

可以肯定的是,Windows 11 SE也会经过一个轻量化的处理,其应该会类似Windows 10的 S Mode,即故意将用户限制在微软商店的应用程序。

除了商店限制外,S Mode的Windows也施加了某些其他限制。例如,用户只允许使用微软Edge,因为在Windows S模式下,桌面应用程序的安装被阻止了。

关键词: Windows 11 微软 开始菜单 操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