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 iPhone 13/Pro 系列型号现身欧亚监管数据库

时间:2021-06-11 17:15:27       来源:IT之家

欧亚经济委员会要求所有使用加密技术的硬件都要在其数据库中登记。像往常一样,今年的苹果 iPhone 13 系列型号在公开发布之前的几个月就已经被添加到备案中。

外媒 Consomac 发现增加了新的型号标识符为 A2628、A2630、A2634、A2635、A2640、A2643 和 A2645。iPhone 13 系列新手机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推出,大约在 9 月份。

IT之家获悉,对于这一代产品,我们预计苹果不会从根本上改变 iPhone 的工业设计。iPhone 13 系列将采用与 iPhone 12 相同的屏幕尺寸和机身尺寸,不过显示屏的刘海凹槽切口会更小。

今年最大的新功能被认为是加入 120Hz 高刷新率的屏幕。苹果 ProMotion 技术于 2017 年在 iPad 上首次亮相,我们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把这项技术带到 iPhone 手机上,至少在更高端的 6.1 英寸和 6.7 英寸 iPhone 13 Pro 系列机型上。

改进的相机和更快的 A15 处理器也将是 iPhone 13 系列的新功能。这也有望成为 5.4 英寸 iPhone mini 的最后一次亮相。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该 5.4 英寸款 iPhone mini 将在 2022 年停产,也就是不会有 iPhone 14 mini 手机。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13 屏幕尺寸 机身尺寸 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