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erizon在美推出5G商用网络:移动终端需要支持5G UWB

时间:2021-06-11 17:14:45       来源:IT之家

电信运营商 Verizon 在美国正式推出了专门面向商业、政府部门的 5G 网络,为客户提供满血版 5G 通信体验。不过这一服务目前仅在美国 24 个城市推出。

这一网络支持5G UWB 超宽带连接技术,在美国地区为 Verizon 专属,可以提供更高的速率、更低的延迟以及更多的带机量。该服务需要移动终端支持 5G UWB,同时 Verizon 使用超小型基站进行网络建设,On Site LTE 用户可以快速升级至 On Site 5G。

官方表示,这一服务使用户各种规模的企业用户,目前仅在美国的 24 个城市和部分地区可用,未来将进一步建设,支持更多的城市。

根据IT之家此前消息,Verizon 5 月份宣布,通过聚合最近购得的 C 波段频谱与现有的毫米波频谱,它在实验室环境下实现了高达4.3Gbps 的下行速率。该公司也在全美范围获得了平均 161MHz 的 C 波段频谱,以及 600MHz 范围的毫米波频段。

关键词: Verizon 5G商用网络 5G UWB 移动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