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18中华白海豚珍稀版限量预购 黄牛在闲鱼加价至9999元

时间:2021-06-09 16:30:00       来源:快科技

今日上午,魅族18中华白海豚珍稀版正式开启限量预购,全球限量88套,售价5888元。

据悉,魅族18珍稀版一经开售便被用户一抢而空,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已经是卡着时间点进购买页,可依然没有抢到。

魅族科技官方表示,魅族18中华白海豚珍稀版目前已经全部售罄,但是官方却预留了一台作为NO.01礼盒,将会在6月16日当天以特别方式压轴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从闲鱼平台了解到,目前有多位“黄牛”加价出售自己抢到的魅族18珍稀版,最高的一个售价高达9999元。

那么为何这次的魅族18珍稀版如此抢手?

据悉,该机采用了行业首款四曲白面板,这种面板良率极低,成本高达1033元,因此十分珍贵。

魅族18中华白海豚珍稀版采用全新配色“白海逐浪”,寓意人类与海洋生物和谐共生。

配置方面,该机与魅族18顶配版一致,唯一区别在于屏幕边框与后盖采用了纯白色的设计,同时在机身背部印上了中华白海豚Logo。

据了解,魅族18中华白海豚珍稀版礼盒包括12+256GB顶配版魅族18一台、五枚中华白海豚IP徽章、一个中华白海豚小抱枕、一个拥有中华白海豚IP设计的手机壳与一枚特殊定制的卡针。

不仅如此,从壁纸到Flyme全套主题、从卡针到保护壳,加上结合中华白海豚IP独立设计的纪念徽章,均为魅族全套定制。

在行业首款四曲面白面板的加持下,魅族18中华白海豚珍稀版便成为诸多网友抢购的对象。

关键词: 魅族18 四曲白面板 高通 骁龙 888 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