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ThinkBook 14p/16p笔记本正式发布 售价4999/8499元起

时间:2021-06-02 15:10:49       来源:

6月1日,ThinkBook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正式举办,联想ThinkBook首席产品官周秋昊、联想ThinkBook首席市场官周宝瑄、ThinkBook代言人王源联合发布了4款ThinkBook笔记本。

其中包括面向内容设计和创作人士的极致性能之选ThinkBook 14p和ThinkBook 16p,面向移动办公商旅人士的极致轻薄之选ThinkBook 13x,以及面向创意工作者的极致创新之作ThinkBook Plus 2。

ThinkBook 14p与ThinkBook 16p主打高性能,这两款产品均搭载了AMD锐龙5000系列标压移动处理器,专为追求性能的创作者精心打造。

ThinkBook 14p最高搭载AMD Ryzen 7 5800H,高达45W的功耗,可选配2.8K分辨率OLED屏幕,支持100% DCI-P3色域,带来极为出色的视觉体验。

内置的61Whr容量的锂电池,搭配半小时即可充电50%的快充,令移动办公与商务出行轻松无忧。

ThinkBook 16p除了最高搭载AMD Ryzen 9 5900HX,更标配了NVIDIA RTX 3060独立显卡,并对50余款专业软件进行了针对性优化,能够极大提升创作者工作效率。

售价方面,ThinkBook 14p起售价¥4999,ThinkBook 16p起售价¥8499元。

关键词: ThinkBook 14p 笔记本 锂电池 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