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信“青少年模式”升级:Q币充值、微粒贷、理财通、信用卡等停用

时间:2021-06-01 14:34:01       来源:IT之家

今天是儿童节,这条推送一定要记得转给爸妈。

微信青少年模式保护能力再次升级了,前往“我”-“设置”-“青少年模式”开启后,进入视频号将能看到精选的适合青少年的内容,该能力目前正在覆盖中。

无论是“我关注的青少年内容”还是平台推荐的“青少年内容”,孩子们可以用自己的眼睛,透过视频号这个窗口,了解他人、了解世界。

IT之家获悉,除“设置”的入口外,打开视频号,也可根据弹窗消息来设置青少年模式。

另外,支付的保护能力也升级了,开启青少年模式后,Q 币充值、微粒贷、理财通、信用卡功能也将不可用,爸妈也更放心了。

▲青少年模式开启前后支付页面对比,非“我的小程序”,在默认设置下不能打开

各位小伙伴可通过关注IT之家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并回复“微信”两个字即可获取最新版。

关键词: 微信 青少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