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冰豹与乌龟海岸合作正式推出Syn Pro Air无线电竞耳机

时间:2021-05-31 14:10:44       来源:IT之家

德国品牌冰豹(ROCCAT)与德国音频品牌乌龟海岸进行合作,近日联合推出了一款高端无线电竞耳机 Syn Pro Air。该产品的使用了两家厂商的专利技术,为玩家带来 3D 空间音效以及高质量的通话效果。目前这款耳机售价 149.99 美元(约 955.44 元人民币),将于 6 月 20 日发售。

Syn Pro Air 无线耳机表面具有蜂窝网状装饰,底部配有开机按钮以及 Type-C 接口。耳机具有Stellar Wireless无线技术,使用 4 GHz 专用接收器进行连接。耳机内置大容量锂电池,快充 15 分钟即可续航 5 小时,满电下续航时间 24 小时。

这款耳机配备乌龟海岸提供的 50mm Nanoclear 动圈单元机,将传统的 7.1 音效进一步扩展,带来 3D 音效,玩家可以获得更具有沉浸感的体验。

这款耳机的外壳具有 RGB 灯光,可以显示丰富的渐变效果。耳机配备可拆卸的 TruSpeak 高灵敏度麦克风,同时耳机的海绵罩经过特殊设计,在佩戴眼镜时不会感到压迫,同时具有吸湿排汗功能。

IT之家获悉,这款产品频响范围 20 Hz-20 kHz,产品目前已经在官网开启预定,官方提供 2 年质保,售价约 955.44 元人民币。

关键词: 冰豹 乌龟海岸 Syn Pro Air 无线电竞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