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小米平板5采用侧边指纹和120Hz LCD屏

时间:2021-05-27 14:01:53       来源:IT之家

据知名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小米新款板电脑的外观将采用类似苹果 iPad Pro 那种直角边设计,同时拥有轻薄机身。该板还将放弃正面打孔屏设计,拥有 120Hz 高刷新率的 LCD 屏幕,采用侧边指纹解锁。

IT之家了解到,小米这款新板在市场上传闻已久,结合多家爆料信息,该板可能会被命名为小米板 5,同时还会有小米板 5 Pro。这两款板将分别搭载高通骁龙 870 和联发科天玑 1200 处理器,支持 2K+120Hz,同时还支持 4096 级触控以及 In-Cell 主动笔技术,能够为大屏设备带来更加细腻、流畅的显示效果。此外,板将内置 4260mAh 双电芯电池(等效 8720mAh)。

全新的小米板 5 系列将有望在今年 7 月与大家见面,其中顶配版定位为对标 iPad、华为 Mate Pad Pro 等旗舰高端产品,而标准版的小米板 5 则主打价比,起售价有望定在 3000 元以内。

关键词: 小米平板5 侧边指纹 120Hz LCD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