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10 Sun Valley 任务管理器将采用新图标

时间:2021-05-27 13:53:10       来源:

微软将于 2021 年末推出 Win10 Sun Vally(太阳谷)更新,有望带来全新的系统默认图标,依据 Fluent 设计语言重新设计界面。根据外媒 WindowsLatest 消息,Windows 任务管理器的新版图标近日被曝光。可以看出,新版图标改变了原有的立体样式,仅显示曲线图形以及边框,此外颜色也进行了加深,并进行渐变处理。

值得注意的是,任务管理器图标中的折线图和旧版十分类似,只是进行了加粗处理。

外媒表示,除了任务管理器之外,*.msi 文件安装包的图标也进行了大改,依旧保留了光盘的样式,但是将电脑的外观更新为现代的液晶显示器,同时取消了左侧的包装盒

IT之家此前报道,Win10 太阳谷更新将重绘全部系统底层应用的默认图标,均将使用 Fluent 设计语言,视觉上更加统一。目前这些图标已经被提取出来,现在可以下载。

关键词: Win10 Sun Valley 任务管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