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高端Mac Mini渲染图曝光:采用全新自研芯片

时间:2021-05-26 14:08:54       来源:IT之家

苹果公司正在研发配备更多接口的高端 Mac mini,并采用与将重新设计的 MacBook Pro 相同的苹果自研芯片。

目前,苹果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与 Ian Zelbo 合作制作了全新 Mac mini 渲染图,让我们首次看到了这款即将面世的 Mac。

根据 Jon Prosser 的描述,新款高端 Mac mini 将拥有与目前基于英特尔的 Mac mini 相同的接口,包括 4 个 Thunderbolt 雷雳接口、2 个 USB-A 接口、以太网接口和 HDMI 接口。

据报道,新款 Mac mini 的另一个变化是类有机玻璃(plexiglass-like)顶部,它将位于铝制外壳上方。

Prosser 表示,他听说苹果正在为 Mac mini 测试两种色彩选择,类似于最新发布的 24 英寸 iMac。此外,新款 Mac mini 将配备与 24 英寸 iMac 相同的磁性电源端口。

IT之家了解到,去年 11 月,苹果为 Mac mini 带来了 M1 芯片,并保留了配备英特尔处理器的 Mac mini 产品线。彭博社指出,苹果可能会放弃发布新款高端 Mac mini 的计划,但无论如何,这款产品最终都会用苹果自研芯片取代目前的英特尔型号。

关键词: 苹果 Mac Mini 自研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