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大量Chrome浏览器用户报告 软件出现了崩溃问题

时间:2021-05-24 13:43:39       来源:IT之家

近日在 Reddit 论坛上,有大量 Chrome 浏览器用户报告,软件出现了崩溃问题,谷歌官方已做出回应,并给出了解决方法。

从反馈用户的问题描述来看,Windows 版 Chrome 会突然间出现网页空白,并且桌面右下角会弹出“扩展程序崩溃”的弹窗。此外,还有用户表示 Chrome 会直接崩溃,整个浏览器意外关闭。

IT之家了解到,谷歌官方已在帮助网站中给出回应。官方表示,已确定了本次崩溃事件的根本原因,Windows 和 Linux 版的 Chrome 会受到影响,解决方法也很简单:

Windows 版用户需将浏览器关闭,重新打开后,等待 5 分钟,再接着关闭浏览器并再次打开,应该就能够解决。

Linux 版的用户需要将目录导航到“.config/google-chrome/”,接着删除用户目录下的“Origin Trials subdirectory”和“Local State file”两个目录或文件,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关键词: 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