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搭载苹果M1处理器的新款iPad Pro、iMac正式开售

时间:2021-05-21 13:51:46       来源:IT之家

搭载苹果 M1 处理器的新款 iPad Pro(WiFi 版)、iMac 今日正式开售,此前预购的用户也将在今天陆续收到货。

IT之家了解到,新款 iPad Pro 平板电脑,支持 5G,搭载苹果最新的 M1 芯片,支持 Thunderbolt 和 USB 4 接口,前置摄像头改进,12.9 英寸的型号采用 mini-LED 显示屏。售价方面,11 英寸版本 iPad Pro 售价 6199 元起。12.9 英寸版本采用 mini-LED 屏幕,售价 8499 元起。

全新 iMac采用新型纤薄设计,搭载 M1 芯片,并配备 4.5K 视网膜显示屏,提供绿色、黄色、橙色、粉色、紫色、蓝色和银色七款亮眼颜色可选,同时提供三款妙控键盘可选,而且颜色均与 iMac 同色系(包括带有触控 ID 和数字小键盘的妙控键盘),还可搭配妙控鼠标和体验独特的妙控板,起步价 9999 元。

关键词: 苹果M1处理器 iPad Pro i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