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iOS 14.5.1正在修复“允许 App请求追踪”灰色开关Bug

时间:2021-05-20 14:52:55       来源:IT之家

苹果公司似乎正接近解决一个 Bug,此前一些 iOS 14.5 用户无法调整“允许 App 请求跟踪”的开关按钮设置,该设置是作为苹果的 App 跟踪透明度(ATT)功能的一部分推出。

在 iOS 14.5、iPadOS 14.5 和 tvOS 14.5 中,ATT 要求应用程序在追踪你在其他公司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上的活动以进行有针对性的广告之前,必须征得用户的同意。

在 iPhone 和 iPad 上,用户可以在“隐私”->“跟踪”下的“设置”应用程序中逐个管理跟踪权限,其中有新的“允许 App 请求跟踪”开关。默认情况下,该设置为关闭。

在关闭“允许 App 请求跟踪”设置的设备上,所有请求跟踪的应用程序默认被拒绝,不能访问设备的随机广告标识符,即 IDFA。

应用程序也不允许使用其他可以识别你的设备的信息来追踪你的活动,例如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尽管这一政策没有在技术层面上得到执行。

苹果表示,在少数情况下,该设置可能是合法的“灰色”,但相当少数的用户仍然发现,尽管他们符合苹果公司的完全访问标准,但他们却无法调整该设置。

苹果 5 月 3 日的 iOS 14.5.1 正式版更新预计将解决了这个问题,但少量用户无法控制该功能的报告在更新安装后仍然存在。然而,根据社交媒体上网友最新反馈,苹果似乎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ATT 推出后不久,一项早期分析表明,全球有 88% 的 iOS 用户不打算允许任何 App 进行跟踪。

关键词: 苹果 iOS 14 5 1 允许 App请求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