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努比亚Z30 Pro的宣传语“星影相随”:暗示将支持星轨拍摄

时间:2021-05-20 14:51:04       来源:

努比亚 Z30 Pro 旗舰手机将于5 月 20 日 15:00正式发布,此前官方预热,努比亚 Z30 Pro 的宣传语为“星影相随”,暗示将支持星轨拍摄。

今日,努比亚官方放出了Z30 Pro 进行手持秒拍星轨的演示视频,并表示可智能识别真实恒星的位置与轨迹,3 秒拍星轨。

不过,从视频来看,好像天空没有星星也能拍,可能努比亚的恒星识别是直接调用恒星坐标数据。

IT之家了解到,努比亚 Z30 Pro 拥有“星际银”和“浩瀚黑”两款配色,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 + LPDDR5 内存 + UFS3.1 闪存,支持 120W 超能闪充,同时支持 50 倍变焦。

该机还将配备后置四摄,其中三枚镜头为6400 万三主摄,第四枚为 50 倍潜望式变焦,摄像头右侧还有一个显眼的 nubia Logo。

关键词: 努比亚Z30 Pro 星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