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美的旗下新能源汽车新品将于5月18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1-05-18 14:12:53       来源:IT之家

据美的官方消息,美的威灵汽车部件三大产品线现已投产,美的新能源汽车新品将于 5 月 18 日发布。

官方表示,在明日的发布会上,美的将公布其机电战略布局、旗下 Welling 汽车部件产品,例如源动力能量仓,激光雷达。

IT之家了解到,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美的就已参加,虽然没有整车亮相展出,但是美的拿出了威灵汽车部件,重点展示了系列高能效的汽车部件产品,并带来五场新品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并非首次进入汽车行业,早在 2003 年就已经宣布进军商用车领域,此后还收购了云南客车厂、云南航天神州汽车及湖南省三湘客车集团,新建昆明和长沙两大生产基地,拥有万台客车整车和专用底盘制造能力。

此外,美的还在去年 3 月份通过下属子公司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以协议方式收购北京合康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大其新能源汽车实力。

有爆料者称,美的主要还是展示威灵汽车部件,包括系列高能效的汽车部件产品,但没有提到整车的信息。

关键词: 美的 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