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LG可卷曲OLED电视获 SID2021“年度显示”奖

时间:2021-05-13 14:41:25       来源:IT之家

LG Display 表示,在 5 月 17 日至 21 日即将线上举办的 SID2021(国际信息显示学会)上,LG Display 的 65 英寸可卷曲电视荣获“年度显示(Display of the Year)”奖项。在此之前,LG Display 曾分别凭借 2017 年的 65 英寸 Wallpaper OLED 电视、2018 年的“Crystal Sound OLED”,连续两年分别获得 SID“年度显示(Display of the Year)”奖和“年度显示应用(Display Application of the Year)”奖。

据IT之家了解,“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ocietyfor Information Display,简称 SID)是全球最大的显示学会,宗旨是促进信息显示科技和信息显示产业的发展,拥有 6000 多名显示行业专家、研究员、教授等成员,是显示学科具有领导地位的学术团体。

SID 每年都会举办展会,来展示行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年度显示”奖是展会上颁发的最重要的荣誉奖,该奖将授予上一年度上市的显示产品中,最具有未来前瞻性的产品。

LG 这款电视正式名称是 Signature OLED R,是一款 65 英寸 4K 柔性 OLED 面板电视,于 2020 年 10 月在韩国上市。LG 这台卷曲屏电视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卷起来的屏幕,它可以自行卷曲收纳到方形的铝合金底座(同时也是音箱和主机部分)中。

屏幕纤薄如纸,柔性材质易卷曲,这款融合了高端显示科技,同时极具艺术感的电视,被评为次世代创新产品,向整个显示行业展示了 OLED 显示的无限可能性。

LG Display 的首席技术官尹洙荣专务表示:“LG Display 将持续研发创新且差异化的多种 OLED 技术,通过打造创新价值不断扩大市场并加快 OLED 的普及。”

关键词: LG 可卷曲 OLED 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