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FF为新车上市铺设渠道 网友: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

时间:2021-04-16 13:24:26       来源:快科技

贾跃亭的FF 91距离上市又更进一步!

日前,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发布消息称,公司已与包括美国Jolta、中国和谐新能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和谐集团)两家销售合作伙伴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为旗下车型的上市做好准备。

同时官方表示,FF还将利用其在线平台(APP以及FF.com)、FF自有门店以及合作伙伴的门店和展厅,以直销的模式将FF 91推向市场,标未来在全球20个大城市开展销售业务。

Jolta是美国首家新能源电动汽车经销商,其门店和展厅将全方位支持FF的线上到线下直销模式、车辆交付、充电、售后服务等用户运营活动。

而和谐集团则在国内主要专注于豪华、超豪华汽车品牌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合作的品牌包括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等。

目前,FF正试图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进行公开上市。据了解,FF 91预计在与SPAC达成交易后12个月完成交付,在国内售价预计将在200万元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4月13日晚,证监会网站发布《中国证监会市场禁入决定书(贾跃亭、杨丽杰等5名责任主体)》,决定对前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处以2.412亿元罚款,并披露了贾跃亭诸多违法事实。

除了罚款之外,贾跃亭也不能再担任上市公司、或者非上市公众公司的高管。

如今FF 91距离上市更进一步,至于网友关心的“贾跃亭何时回国”或已无望。

关键词: 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