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MIX FOLD首销战报出炉 1分钟就突破了4亿元销售额

时间:2021-04-16 13:22:06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上午10点,小米首款折叠屏旗舰MIX FOLD正式开启全渠道首销,起售价9999元。

根据小米官方刚刚公布的首销战报显示,MIX FOLD在首销过程中,仅用时1分钟就突破了4亿元销售额。

从这个成绩来看,即使按照最高售价12999元来算,MIX FOLD在首销期间也已经售出了超过3万台。

这个成绩在折叠屏手机中实属出色,且同样证明了小米此次的供货之充足,此前许多折叠屏手机放货都是以千台计数的。

虽然是小米旗下首款在折叠屏手机,MIX FOLD也同样具备了业内顶级的品质,官方称其通过了20万次弯折可靠性测试,极限折叠次数可达100万次。

目前,小米手机直播间也在开启7X24小时不间断的MIX FOLD折叠测试,每1.6秒折叠一次的测试,挑战10年使用寿命,有兴趣的用户可前往查看。

同时,小米MIX FOLD也拥有业内顶级的硬件参数,其搭载骁龙888+LPDDR5+UFS 3.1性能铁三角方案,还拥有2K分辨率折叠屏,支持HDR10+、杜比视界等,能带来极为震撼的视觉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MIX FOLD首发搭载了小米自研的澎湃C1 ISP芯片,拥有双滤波器配置,可以实现高低频信号并行处理,信号处理效率提升100%,配合自研算法,能有效提升影像效果。

另外,MIX FOLD还全球首发了液态镜头技术,采用仿生技术将“晶状体”塞进了手机镜头中,可流动的液体通过薄膜包裹,替代传统光学镜片,带来类似人眼的焦距和焦点变化,一颗镜头就可以同时实现长焦和微距两种功能。

关键词: 小米MIX F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