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18官方秀数据:新用户45%来自苹果

时间:2021-04-07 10:52:52       来源:快科技

魅族18系列上市有段时间了,表现如何?

4月7日上午,魅族官方公布一组有趣数据,显示在魅族18的新用户中,45%来自苹果iPhone,魅族官方还特别感谢了“大家对小屏满血旗舰的独特喜爱”。

据悉,魅族18主打轻薄机身(厚度8.18mm、重量162g),但在配置上并不含糊,包括2K 120Hz曲面中置挖孔屏、骁龙888芯片、后置三摄、超声波屏幕指纹、4000mAh电池+36瓦快充等,起步价为4399元。

当然,回到iPhone换机这个话题,今年3月分有一份来自机构SellCell对美国市场的研究称,想换安卓的iPhone用户,半数选择三星,3成选择谷歌Pixel。

同样是这份美国区报告显示,那些计划换从iPhone换用Android的用户给出的前三大理由分别是其它品牌拥有更好的屏幕、相机、电池技术等,占比38%,喜欢其它工业设计,占比26.4%,喜欢更多的功能特性,占比12.9%。

关键词: 魅族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