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alme GT Neo首销:顶配版2299元

时间:2021-04-07 10:52:24       来源:快科技

4月7日消息,realme预告realme GT Neo将于4月8日0点开启首销。

售价方面,realme GT Neo 6GB+128GB版售价1799元,8GB+128GB版售价1999元,12GB+256GB版售价2299元,提供骇客黑、极客银和最终幻想三种配色。

作为realme GT系列新品,realme GT Neo定位是“旗舰射门员”,而同价位的竞品Redmi K40则是定位旗舰焊门员。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 Neo采用6.43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4500mAh,支持50W闪充。

此外,realme GT Neo的设计也是一大看点,新配色“最终幻想”提取“赛博朋克”经典橙蓝色调,使用特殊的微米级哑面制造工艺,带来极致的未来科幻感。

官方表示,这次realme将品牌logo和slogan“DARE TO LEAP”相结合,带来全新的街头潮流文化Box Logo设计,通过高精密度雕刻、覆盖纳米级幻彩纹理,打造出独属于realme的潮流标签。

关键词: realme GT N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