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拯救者2 Pro真机首曝:采用RGB呼吸灯

时间:2021-04-06 11:47:29       来源:快科技

随着高通骁龙888的产能爬坡,三月以来国内市场迎来了一大波骁龙888新机潮,常规旗舰、游戏旗舰都得到了更新。

作为三大游戏手机厂商之一,联想拯救者也在近期正式官宣,并将在4月8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年度旗舰——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今早,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带来了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的首张真机谍照,展示了该机的外观设计。

网曝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真机谍照

根据图片显示,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正面依然延续了前代的设计,采用对称式无开孔全面屏,能带来完整的视觉效果,同时还配备了对称式双扬声器,结合屏幕能带来出色的影音效果,游戏体验也更加出色。

同时,该机依然采用了侧面弹出式前摄,拥有4400万像素超清镜头,并将其隐藏至机身侧边中央位置,在横向握持游戏时可以同时升起,随时随地都能进行直播。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内置涡轮风扇

背部则是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最为抢眼的部分,该机舍弃了常规手机的设计,专注于游戏体验,整体结构延续了此前的中置架构方案,把处理器放在了手机中间,而电池则放在了机身两端。

而此次还更进一步,在处理器位置整体凸起,带来了更大的散热空间,并配备业内首创的双涡轮超维散热系统,能够带来更加快速、高效的散热效果,有利于骁龙888发挥出极致性能。

另外,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此次还将经典的“Y”字信仰灯再次升级,带来了支持炫彩的ROG灯效系统,能够随意调节色彩,还能根据使用场景自动切换,电竞感十足。

关键词: 联想拯救者2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