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雷军开启个人第三场直播:将剧透小米汽车的“内幕消息”

时间:2021-04-06 11:46:43       来源:快科技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小米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

雷军介绍,小米从2021年1月15日开始认真调研造车。对于造车需要消耗的资金,雷军霸气表示“造车,我们亏得起”。

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关于小米汽车的名字、车型、价格、发布时间等关键细节都不得而知。

今天,雷军预告将会在今晚8点开启个人第三场直播活动,在这次活动上雷军会跟嘉宾韩路一起直播,揭晓小米汽车的一些“内幕消息”。

雷军表示,2013年我就对电动车产业有了巨大的兴趣。在过去的七八年的时间里面,小米投资了近十家智能电动车领域各种各样的公司,小米造车将是他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

用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让全球用户享受无所不在的智能生活,这就是小米造车的初心。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