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特斯拉陶琳:我们的定价体系非常简洁

时间:2021-04-02 11:31:25       来源:IT之家

今日上午,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社交媒体表示,特斯拉的定价体系非常简洁,终端价格也公开透明。

同时,陶琳还谈及了特斯拉老车主的服务方面,并表示他们也应该对早期支持特斯拉的车主们有更多服务。“比如正在筹备中的车主工厂参观计划,会优先开放给老车主。”

上周,特斯拉将国产 Model Y 售价上调了 8000 元。其中,国产 Model Y 长续航版的售价从 33.99 万元上调至 34.79 万元,而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的售价则从 36.99 万元上调至 37.79 万元。

近日,陶琳在某访谈节目中正面回应了特斯拉降价“割韭菜”的质疑,陶琳表示:“无论在哪一个时间点上,给消费者都是最优的价格”。

陶琳彼时表示,车辆价格变化只有极少数参与测算的人知道,也有不少员工 9 月份刚提车就降价了,不存在工作人员故意隐瞒误导消费者。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