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新一代空调放话:格局小了

时间:2021-03-26 10:58:03       来源:快科技

传统空调一般都是夏季最热的时候开,和西瓜、Wi-Fi并称夏季三大乐事。如果没有暖气,冬季还能取暖。而春秋两季,空调基本都是闲置。

下周一(3月29日),小米新一代空调将正式问世,对于这款空调,小米没打算让它闲着,一年四季都能开。

官方文案写道:“对于新一代空调来讲,制冷制热只是基本功,从此之后室内空气不只冷暖,而是四季都健康。3月29日,一起见证全新定义的下一代空调。#空调换代#”

当下,对于室内空气调节都是多个家电合力工作,除了空调调节温度外,还有加湿器、除湿器、室内净化器、新风系统、香氛机等等。

既然小米新一代空调不止“制冷制热”基本功能,很可能会将某些家电的功能进行集成,实现一机多用。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一代空调采用手机级工艺屏幕。从预热海报来看,小米新一代空调在机身左侧配备了一块圆形的屏幕,中间显示有二氧化碳的数值,周边则有一圈彩色圆环,充满科技感。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