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 K40系列首销售罄 王腾:预计月中会好买一些

时间:2021-03-04 11:25:29       来源:快科技

3月4日0点,Redmi K40、Redmi K40 Pro首销,起售价分别是1999元、2799元。

没有意外,Redmi K40系列尽管备货量比以往K系列旗舰更多,但是由于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导致其开售后闪电售罄,人气火爆。

今天Redmi产品总监王腾表示,Redmi K40系列正在努力备货中,预计月中会好买一些。

根据官方公布的战报,Redmi K40系列首销5分钟销量就突破了30万台。

核心配置上,Redmi K40系列全系采用6.67英寸AMOLED全面屏,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20mAh,支持33W快充。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指出,2021年Redmi仍将在“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旗帜下,把高品质和极致性价比进行到底,这一次我们仍将用堆到顶的无短板配置和无法拒绝的诱人价格再一次颠覆高端旗舰市场。

关键词: Redmi K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