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英特尔11代酷睿泄露 3月16日全面发布

时间:2021-02-26 14:06:17       来源:

外媒 Wccftech 获悉,英特尔第 11 代 Rocket Lake 系列桌面 CPU 将于 3 月 16 日全面发布,3 月 30 日开始销售,参考此前惯例国内预计同时开售。

此外,就欧洲某零售商泄露的英特尔酷睿 i7 11700K 来看,售价为 469 欧元(比同平台 i7-10700K 高 152 欧元,与10900K接近),且已证实并非占位符。

众所周知,英特尔已经在 CES 上公布了 Z590 平台,目前已有大量厂商的主板已开售。

外媒现已确认,英特尔 Rocket Lake 家族处理器将于 3 月 16 日正式发布,开售/解禁时间则是 3 月 30 日,届时IT之家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报道。

就目前已知,英特尔 11 代酷睿 Rocket Lake-S 采用新的 Cypress Cove 架构,最高为 8 核心和 16 线程(上代为 10 核 20 线程),多线程性能不及前一代,但单核性能绝对领先。

其他方面,11 代桌面酷睿拥有 20 条 PCIe 4.0 通道,集成了 USB 3.2 Gen 2*2 控制芯片,支持英特尔 500 系列芯片组。英特尔 Rocket Lake-S 还将采用 UHD 750 核显,256 流处理器,1.3GHz 频率,相比 UHD 630 提升 50% 左右。

关键词: 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