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alme徐起预热新机 此前爆料称新旗舰将命名为真我GT

时间:2021-02-19 10:50:18       来源:IT之家

认证为 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的 @徐起 Chase 今日再次为 realme 全新旗舰系列机型做预热宣传。发文:什么是 GT?预示新机命名有望与 GT 有关。

值得一提的是,他昨日为该机预热时放出了一张 GTR 的图,有网友猜测 realme 可能会与 GTR 联名,将该机命名为 realme GT。

IT之家稍早前报道,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称,realme 新机名为 “真我 GT”,年后登场。该机将偏向游戏定位,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高刷新率直屏以及超级快充。

本月初,realme 一款新机现身工信部,设备型号为 RMX2202。该机采用了左上角挖孔直屏,背面有一个 “GT”标志,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常规的竖向双排设计。除此之外,realme 还将会有另一款搭载天玑 1200 的旗舰手机发布。

关键词: 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