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10全新 “开始”菜单曝光 计划于2021年秋季发

时间:2021-02-18 11:04:49       来源:快科技

按照此前的报道,微软正计划对Windows 10进行大的重新设计,而新系统代号Sun Valley,计划于2021年秋季发。

新系统首先是一个重新设计的开始菜单和行动中心,灵感来自微软在Windows 10X做的工作。任务栏可能有代码重写,微软将增加使用新的WinUI用户界面层来改进Windows Shell。

2月15日消息,有媒体根据预览版本中的参考建议、曝光消息、样机屏幕截图制作了样例图像。

据悉,Windows 10的Sun Valley 更新中,开始菜单将会更新为圆角 UI 设计。与Windows 10X一样,Windows 10 Sun Valley中的“开始”菜单和操作中心将与任务栏分开显示,以创造“浮动”效果。

预计Sun Valley更新将在2021年6月完成,微软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这些更改慢慢地推送到Windows Insider程序的测试人员中。

关键词: 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