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MIUI :远程协助新版上线中 同时带来具体设置教程

时间:2021-02-08 15:34:56       来源:IT之家

1 月 19 日,小米旗下米聊宣布将于 2021 年 2 月 19 日 12 点 00 分停止服务。彼时,不少用户提到了 “以后想用远程协助怎么办”的问题。

今日,小米 MIUI 官方表示,远程协助新版上线中,同时带来了具体设置教程。

基础准备

前往小米应用商店安装小米通话。IT之家了解到,目前远程协助功能由小米通话承载。需要版本为 1.2.30 及以上。

被控制端手机系统要求:系统服务组件版本 9.10.80 及以上,可在小米应用商店检查更新。

输入对方设备号

在小米通话中登录你的小米账号,就能获得属于你的设备号。在小米通话拨号键盘中输入对方设备号,即可进行通话。

点击远程协助

通话成功后,点击左上角远程协助按钮,就可以发起远程协助的请求。

输入协助码

被控制端需要告诉控制端自己的协助码,在弹出窗口中输入协助码就可以成功建立远程协助。

关键词: 小米MI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