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具备加热功能方向盘的Model 3将已开始交付

时间:2021-02-08 15:31:42       来源:TechWeb

2 月 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 10 月份,曾有黑客在特斯拉的代码中发现,Model 3 的方向盘将具备加热功能,并采用新的动力门等。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具备方向盘加热功能的特斯拉 Model 3,已开始在美国加州交付。

备方向盘加热功能的 Model 3 已开始在加州交付的消息,是由一名车主透露的,这名位于加州湾区的车主,在上周四收到了他预订的 Model 3。这名车主透露,方向盘加热之后,方向盘上 9 个位置中的 3 个,变得非常暖和。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加州湾区这名车主上周四受到的 Model 3,是在今年 2 月份生产的。方向盘加热功能按钮在座椅加热功能菜单中,只要按下有方向盘图片的按钮就会开启加热功能。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是何时开始向车主交付具备方向盘加热功能的 Model 3 的,但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此前就已有车主发现,他们的收到的 Model 3,方向盘较之前的版本有明显变厚,当时就引发了可能具备方向盘加热功能的猜测。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随着弗里蒙特工厂生产出更多的 Model 3,并交付到消费者手中,预计会有更多的车主确认他们收到具备方向盘加热功能的 Model 3。

关键词: Mod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