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腾讯发放年终奖激励:特别贡献者每人100股腾讯股票

时间:2021-02-08 15:31:03       来源:IT之家

今日,腾讯宣布今年将对做出特别贡献的员工授予一笔同心同行奖,这些员工均被授予 100 股腾讯限制性股票(RSUs)。

IT之家获悉,限制性股票预计在 2021 年 3 月底 - 4 月授予,授予股数为 100 股,且自授予日起一年后 100% 解禁,授予时需仍为腾讯集团本部正式员工。

截止发稿时,腾讯控股港股股价为 739 港元,100 股腾讯股票市值为 7.39 万港元,约合人民币 6.16 万元。这也意味着,按现价计算,腾讯将向每位腾讯集团本部正式员工发放价值超 6 万元的股票奖励。

此前,腾讯曾多次向员工发放奖励。在 2020 年中秋节前后,腾讯旗下 PCG 事业群成立两周年。PCG 事业群正式员工便收到了华为 Mate Xs 折叠屏手机作为礼物。

关键词: 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