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曝光:内饰变化翻天覆地

时间:2021-02-05 16:16:10       来源:快科技

兰德酷路泽,又称陆地巡洋舰,它是丰田旗下众多优秀越野车之一,凭借开不坏,通过性好,留在众人的心目中。时隔13年,该车即将迎来换代车型。

日前,有俄罗斯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大灯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内饰变化翻天覆地,整体更加符合这个时代的审美,没有了以往那股油腻味。

透过保护膜可以隐约看出,新车车头的线条明显更加平直、刚毅,中网与与发动机盖交界处有一个明显的平直斜面,为新车增添了几分棱角,相信新车的车头会更加阳刚。

配合上矩阵式全LED大灯,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甚至有不少网友惊叹道:这还是我认识的陆巡吗?

不仅仅是外观,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兰德酷路泽内饰的变化让人耳目一新。

新车方向盘换成了三辐样式,机械指针式车速与转速表的之间还配备中央液晶显示屏,同时中控屏也升级为了12.3英寸大屏。

通过中控区域可以看到,主副驾驶均配备了座驾加热、座椅痛风,方向盘加热,温度调节的拨杆看上去也非常考究。音响系统则是来自JBL。

越野层面,包括驾驶模式旋钮,MTS多地形选择、陡坡缓降以及蠕行模式,在机械式挡把边上是坦克调头、中央差速锁与电子的高低速四驱控制区域。

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同时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和全时四驱系统,并配备最新版本的TSS安全辅助套装。

至于动力部分,还未有更多细节的纰漏,但据海外媒体称,全新兰德酷路泽或将搭载3.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续预计也将有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推出。

关键词: 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