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手机负一屏隐藏彩蛋上线:还有节日彩蛋等惊喜

时间:2021-02-01 11:21:43       来源:快科技

去年7月底,小米MIUI宣布正式发布全新负一屏,全新设计,课程表、个人管理 … 有颜高效更智能。

新的一年小米MIUI负一屏隐藏彩蛋惊喜上线:

下雪的时候,负一屏会满屏飘雪;步数达标时,负一屏会为你满屏点赞;生日等特殊时刻,负一屏也会有满屏的生日蛋糕,此外还有节日彩蛋等惊喜。

MIUI方面表示,作为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改版和升级,这一次几乎完全重构了整个负一屏的架构,总共历经了137天的研发,内部迭代50多个版本,从视觉设计、功能交互、效率提升、智能推荐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全新负一屏采用通感可视化设计,卡片式布局、高斯模糊、圆角、留白等设计语言,呈现自然优雅的沉浸式体验,让使用体验更简洁、更高效。

经常使用负一屏的米粉应该对顶部文案很熟悉了

它有时候给你温馨提示

有时候为你加油鼓劲

有时候还会像朋友一样关心或调侃你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