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 AX5京东云无线宝上市首销:售价259元

时间:2021-01-28 13:36:53       来源:快科技

1月28日消息,Redmi AX5京东云无线宝上市首销,售价259元。

Redmi AX5是Redmi推出的新一代WiFi 6路由器,WiFi 6和当前主流的WiFi5相比优势并不仅仅只是速率的提升。

WiFi 6的优势还在于其加入了对多设备环境下的使用场景两项新技术的支持:MU-MIMO和OFDMA。

虽然WiFi 5标准也同样支持MU-MIMO技术,但其仅支持下行,而WiFi 6则同时支持上行与下行MU-MIMO,最多可以支持8×8 MU-MIMO,这也是WiFi 6速率大幅提升的重要原因之一。

除了支持WiFi 6,Redmi AX5京东云无线宝还能赚京豆。用户下载京东云无线宝APP并绑定设备,系统跟根据用户的每日贡献自动分配积分,用户可用这些积分兑换京豆。

京豆可直接用于支付京东网站订单,在消费时100京豆可抵1元现金使用。

关键词: Redmi A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