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宣布旗下著名VR绘画软件Tilt Brush将停止开发

时间:2021-01-27 11:27:37       来源:

据外媒 Neowin 报道,谷歌今日宣布,旗下著名 VR 绘画软件 Tilt Brush 将停止开发,且已正式开源。

Tilt Brush 于 2016 年 4 月在 SteamVR 上首发,此后已应用于 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Valve Index、PlayStation VR 和 Oculus VR 头戴设备。该软件赢得了多个软件奖项,且在吉米 · 法伦(Jimmy Fallon)主持的《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中获得了好评。

IT之家了解到,由于许可的限制,已在 GitHub 上开源的软件代码已稍作修改,但开发者可以按照构建指南重新添加其中的大部分功能。

Tilt Brush 项目经理 Jon Corralejo 表示,很高兴看到社区将使用开源代码来构建内容,并且他对 Tilt Brush 自五年前推出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关键词: 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