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10块钱去买一台几乎跟全新机器的iPhone X,你会去跟进吗?

时间:2021-01-19 11:10:31       来源:快科技

10块钱去买一台几乎跟全新机器的iPhone X,你会去跟进吗?

近日,柳州市的一台被司法拍卖的IPhoneX彻底的火了,评估价仅10元,最终却拍出了3344元的高价,不过拍卖的过程颇为激烈,总共经历了近千次拍卖。

1月15日,在阿里法拍网一台被柳州市鱼峰区人民法院拍卖的iPhoneX被拍卖,该台手近机评估价仅10元,手机屏幕完好,可以正常充电使用,但是无法解锁密码。

拍卖的起拍价格为10元,每次加价幅度为0.2元。最终该台手机吸引了98人报名竞拍,经过27个小时,634次延时,989次加价后,以3344元成交。

从照片来看,这台IPhoneX外观确实还是非常的新,像新机器一样。但是作为一款2017年的机器,还能拍出这么高的价格,确实厉害。

因为没有解锁,所以也不知道手机的内存是64G还是256G版的。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