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字节跳动聚焦教育领域:坚果用户服务不受影响

时间:2021-01-19 11:07:34       来源:快科技

1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字节跳动将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Musical.ly原创始人阳陆育领导的教育硬件团队。

今后字节跳动硬件团队由阳陆育统一负责,并向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教育业务负责人陈林汇报。

字节跳动硬件团队将会聚焦教育领域,暂停研发坚果手机、TNT显示器等产品。

今天字节跳动大力教育方面表示,新石实验室与台灯团队合并,共同专注教育硬件,坚果手机用户服务不受影响,我们会持续探索创新Smartisan OS,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资料显示,坚果手机业务被字节跳动收购之后,坚果手机团队成立了新石实验室,先后推出了坚果Pro 3、坚果R2等中高端旗舰产品。

其中坚果R2是新石实验室2020年下半年推出的高端旗舰,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降价,起售价2999元(8GB+128GB),比首发价便宜1500元(首发价为4499元),1月20日正式发售。

关键词: 字节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