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两款新iPad曝光:性能提高 更轻薄 售价便宜

时间:2021-01-08 13:42:24       来源:快科技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21年,而苹果今年的不少新品也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按照以往的惯例看,打头阵的会是iPad系列。

据日本媒体Macotakara报道称,2021款入门级iPad(也被称为iPad 9)将采用与iPad Air 3类似的设计,而iPad Pro外观可能没有任何改变,也就是仍旧圆弧边框,带有home按键。

所谓的2021款入门级iPad,也就是第9代iPad,将具有与第8代相同的10.2英寸显示屏,但将更薄,更轻。

根据中国供应商的说法,下一代iPad(第9代)显示屏尺寸将保持与iPad(第8代)的10.2英寸相同,但厚度将更薄,仅为6.3mm,重量将减少至460g。

报道中还提到,iPad 9将使用Touch ID,Lightning端口,全层压显示器,抗反射涂层,P3显示器和True Tone显示器,其售价可能会降低,约合人民币不到2000元。

除了iPad 9外,苹果还会更新iPad Pro系列,其“物理设计”也就是外观将保持不变,但是内部的A系列处理器的性能“可能会大大提高”,而之前的消息显示,该机将会搭载mini LED屏和A14X处理器。

按照以往的经验看,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春季更新iPad系列,有想要换新机的朋友要密切关注了。

关键词: 苹果